執著夫婦 / 情侶裝

MBC「我們結婚了」的執著夫婦進行了愛的交換禮物。

首先,吳漣序 (吳妍書) 準備了情侶裝。衣服正面分別寫著「有妻男」、「有夫女」,背面則是有指著對方的箭頭和寫著「我的」的文字。展現了執著的個性。李準也不惶多讓,他拿出了手銬,展現執著的精隨!

執著夫婦 (情侶裝)

另外,兩人也換穿上情侶裝外出約會。過程中,某個攤販的老闆還稱讚兩人「很速配。」這讓吳漣序非常開心並且回應說:「我們真的會在5年後結婚的。」一旁的李準聽到後雖然有點小慌張,但表情難掩開心的心情。

♠ 更多執著夫婦兩人之間的甜蜜故事,請「點我」查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hankooki / NAT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