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JAX 日文二單MV、花絮

A-JAX

文章提供: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DSP Media 旗下7人男子團體 A-JAX 已於10月31日發行第2張日文單曲「Hot Game」
而日本公司也在日前公開了同名主打歌 Hot Game 的 MV 與拍攝花絮,一起來看看吧!

來源:socola0507@Youtube
撰寫: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
轉載請註明 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