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 (柳熙烈的寫生簿)

金鐘國出演了於11月9日播出的「柳熙烈的寫生簿」,替新專輯做宣傳。

在節目的訪問過程中,他談到創作:「這次的專輯,大概有5首歌曲的詞是我寫的,想透過專輯讓大家更了解我的故事。」對此,主持人柳熙烈開玩笑地說:「許久不見的金鐘國,話似乎變多了呢?」

不過,金鐘國只是笑了笑回應:「看來長時間和劉在石這種話多的人相處,害得我的話也跟著變多了呢。」有趣的發言,引發了笑聲。而金鐘國與劉在石從 X-Man 合作到 Running Man,兩人之間的情感可以說是非常的深厚呢!

另外,當天的節目金鐘國除了接受訪問之外,也進行了高音挑戰,一起來看精彩的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KFtczp4eU

(來源:wendyjanine10HD@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