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 (SISTAR)

11月10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採訪了即將回歸的國民弟弟李昇基。

李昇基:「最近因為沒有參加綜藝節目的關係,我有好一陣子沒有看到女團成員們了。只能透過電視來關注她們的動態,而最近我所欣賞的女子團體為 SISTAR。」

接著李昇基表示自己不喜歡挨餓:「之前錄製『兩天一夜』時很辛苦,因為我不喜歡沒有飯吃。」

除此之外,他也澄清了與 Brown Eyed Girls – 佳人的緋聞:「每個人都會有緋聞。我和佳人最近也被指出正在戀愛中,有些人或許覺得這是真的。雖然佳人已經在強心臟澄清了,不過還是有人相信,我真的很意外。」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