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宋慧喬演出王家衛電影

宋慧喬

宋慧喬(宋惠教)加入王家衛導演的電影《一代宗師》,與梁朝偉、章子怡、張震… 等人一同演出。

電影的造型照也在稍早釋出,宋慧喬在劇中飾演梁朝偉的妻子,造型典雅,樸素中帶點華麗,身上也帶有一種凜然、超脫的氣質。

長達三分鐘的預告也已經釋出,預告中以「武林接班人」揭開故事序幕,暴雨和風雪中的俐落身手、動魄人心的血戰場面,表現出中華武術的博大精深與南北武林格局。

《一代宗師》預計12月28日在台上映,想一睹宋慧喬的風采就別錯過喔!在電影上映前,先來看看預告吧:

youtube 來源:forestforyou

來源:新浪新聞、聯合新聞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