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海:SJ 出道七周年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的東海,在推特上傳了一張 Super Junior 的大合照!

原文:Super Junior 7th!! 슈퍼주니어 ELF와 7주년째 !! 앞으로도 함께하기 !! 사랑합니다 !!
翻譯:Super Junior 七周年!! Super Junior 與 ELF 的第七年 !! 未來也要一起 !! 我愛你們 !!

東海上傳的照片是在去年在 SS4 時照的,照片中還有 Super Junior M 的周覓跟 Henry,看到照片及推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時間真的過好快!」、「Super Junior 七周年、七十周年都在一起吧!」等等。

 

來源:東海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