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 (High Cut Vol.89)

miss A 的 Suzy 最近給自己的理想型 Ian Somerhalder (伊恩桑莫哈德) 錄了一段影像訊息。

MBC 的《演藝通信》到了 Suzy 拍攝雜誌內頁的拍攝現場與 Suzy 做了一段小採訪。在談到最近的理想型時,Suzy 選了演員姜棟元,記者聽到了之後問 Suzy:「妳之前在《演藝通信》的採訪中不是說理想型是 Ian Somerhalder 嗎?」

Suzy 點了頭,然後再度選擇了 Ian Somerhalder,還給 Ian 錄了影像訊息,說:「哈囉,Ian Somerhalder,我還在等著我們見面的那天喔!所以不管什麼時候來都可以!」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