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鐘奭穿制服替考生加油

IU、李鐘奭穿制服

IU 跟李鐘奭(李鐘碩)最近穿上了制服替迎接大考的考生加油!

在11月4日 SBS 播出的《人氣歌謠》中,擔任主持人的 IU 跟李鐘奭穿上了制服替全國考生加油。IU 在節目上問了李鐘奭:「現在是大考前四天,你建議考生們做什麼呢?」李鐘奭回覆:「我覺得… 他們應該吃頓好的然後睡的飽飽的,這能幫助他們處在好的狀態中。」

IU 接著說:「考試就快到了,天氣也越來越冷,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別感冒了!」

邊說還邊揮舞著捲筒式衛生紙跟叉子,這兩樣物品在韓國象徵著好考運。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