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 Hi:要跟TOP保持距離

Lee Hi

最近剛出道的 LEE Hi 表達了自己覺得跟 TOP 保持距離會比較放鬆…

出身 K-Pop Star 的 LEE Hi 一直將 TOP 視為理想型,在之前比賽的時候也接受過 TOP 的 RAP 訓練。不過… LEE Hi 與公司簽約後,至今還沒跟 TOP 面對面的見過,因為 TOP 目前跟 BIGBANG 在跑世巡的行程,他們的練習室也在不同的地方。

雖然不能跟師兄見到面,LEE Hi 卻覺得好像有種放鬆的感覺:「雖然很不幸的沒能見到師兄,不過我覺得我見到他的話應該會抖的很厲害吧,所以不要見到他可能會比較好…」展現出了自己小粉絲的可愛面。

來源:Nate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