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M 經紀人打歌迷

SM EXO 經紀人 打歌迷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團體 EXO 的經紀人在機場對粉絲行使暴力的影片,最近被傳至某社群網站上,引起了網友的討論與譴責。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02PFPXkWW0

(來源:TheEXOPANDA@youtube)

這段影片是在今年8月,SM Entertainment 旗下的 Super Junior、EXO、f(x)等團體回國時在金浦機場的畫面,當時因為多組藝人同時回國,聚集了大批粉絲,場面十分混亂。

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圍繞著 EXO 的粉絲群中,有位戴眼鏡穿著制服的女學生,因後面的人潮推擠,被擠至 EXO 經紀人前,而這位經紀人卻用手用力的打了女學生的頭,導致女學生的眼鏡掉到地上。

而這已經不是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經紀人第一次對粉絲行使暴力行為。在2010年2月,網友上傳 SHINee 經紀人在機場打粉絲的影片,當時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而 SM Entertainment 事後出面道歉,向所有的粉絲表達抱歉之意,並保證不會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如今類似的事件重演,讓許多網友十分氣憤,紛紛留言表示:「經紀人行使暴力是不對的」、「SM 怎麼管理經紀人的?」等等。

 

來源:Sports 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