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1st Look

11月5日至11月25日,我們每天都會發一篇帶你去韓國旅遊的文章,每次都會介紹不同的景點,有演唱會地點、明星開的店,與每年最大的幾場當地綜合演唱會。這樣讓你不管怎麼安排行程都找得到 Kpop 相關的事情做喔!當然,你還想看哪方面的介紹,別忘了留言跟我們說!

今天,我們要去看看韓國天王李秉憲開的飾品店,BH Shop. 李秉憲 BH SHOP

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及電影,像是《美麗的日子》、《All In 真愛賭注》、《IRIS》、《JSA 共同警戒區》以及最近票房極佳的電影《光海》的李秉憲,是人氣與實力兼備,演技備受好評的韓國代表男演員。

除了在戲劇方面的成就外,他自己擔任設計師,成立了自創品牌 BH UNIQUE & GORGEOUS,他全程參與了商品的企劃、設計及上市。李秉憲談到了創立品牌的初衷,想把能讓人感到幸福的東西,設計成能夠隨時帶在身邊的物品,主要的產品有帽子、絲巾、皮夾等等,價位則為30,000~200,000韓元(約台幣750元~5,000元左右)不等。

李秉憲 BH SHOP 李秉憲 BH SHOP

李秉憲的這間店,位於首爾江南區的新沙洞,店內有許多李秉憲的畫報,除了他親自設計的飾品外,也有一些他的周邊商品,喜歡李秉憲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景點!

店家資訊:

  • 產品:帽子、絲巾、皮夾等等
  • 價位:30,000~20,0000韓元(約台幣750元~5,000元左右)不等
  •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新沙洞 561-7
  • 方向:地鐵新沙站8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看到 Seorim Motel 左轉直走
  • 網址: www.bhnc.kr

李秉憲 BH SHOP 地圖 Touch Korea 贊助 來源:韓國觀光公社/www.bhnc.kr/李秉憲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