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始源學習拿鐵拉花

始源 x Caffé Latte

擔任 Caffe Latte 代言人的 Super Junior 成員始源最近在世界拿鐵拉花賽中向去年優勝者學習拉花。

Caffe Latte 是以首爾為亞洲首站的世界拿鐵拉花賽主要贊助商,這次的比賽在11月2日、3日舉行,有大約50位世界之名調飲師參賽。

比賽中,各調飲師展現了他們經人的拉花技巧,優勝者的作品會被使用在 Caffe Latte 2013年的新產品包裝上,而有1%的收益會捐給 Make-A-Wish Korea,該機構主要幫助得到不治之症、擁有夢想的孩子們。

始源也在比賽當天化身一日調飲師,向去年的優勝者 Chris Loukakis 學習拉花技巧,也鼓勵了 Make-A-Wish Korea 的孩子們。而始源的一日師傅 Chris 說:「我對始源帥氣的臉跟拉花天賦感到很驚訝。」

來源: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