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rystal 的清純自拍照

Krystal

f(x) 的 Krystal 日前去了舊金山,最近才返國。而她也透過 Me2day 傳達已經收到了粉絲們送的18歲生日禮物。

Krystal:「我收到生日禮物囉! 謝謝… 我會好好使用的,穿、吃和好好看著他們 ? 我很 Happy 嘻嘻」
原文:「생일선물들 이제야 받았습니다! 고맙습니다…전부 다 잘쓰고 잘입고 잘신고 잘먹고 잘볼게요:D 해피하다 히히」

隨著感謝的文字,Krystal 上傳一張清純的美麗自拍照,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粉絲們都留下了:「不化妝也這麼漂亮」、「是臉蛋擔當的藝人之一」、「我希望我也能有這張美麗的臉孔」…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