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 (游擊約會)

11月3日,宋智孝出演了 KBS – 演藝家中介的單元節目「游擊約會」替新電影《胡狼來了》宣傳。

當宋智孝被問到保持好身材的方式是不是透過節食的問題後,她回答:「我可以吃很多東西,所以我無法承受長期的節食。而且我也不挑食,各種食物我都會吃。當然,我也喜歡尋找好吃的餐廳去大快朵頤。」

而節目中,幸運被選中的粉絲向宋智孝發問:「請問妳的初吻在什麼時候呢?」這個問題讓宋智孝相當苦惱,她遲疑了一下後回答:「因為年紀大了…我記不起我初吻的時間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真的很抱歉。」並擁抱了粉絲表達歉意。

另一名粉絲則詢問:「Gary、金泰鎮 (游擊約會主持人) 誰比較帥?」宋智孝想了一下,這時周遭的人都喊著「Gary」,不過宋智孝的答案卻是:「金在中比較帥氣…」讓大家都笑成一片。

以下是節目片段 (無中字):

(來源:Gunhee Kim@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