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ara ─ Electric Boy 台壓

Kara 第七張日單 Electric Boy (初回限定盤 A)

Kara 第7張日文單曲 Electric Boy 將於11月9日推出台壓版!一起來看看台壓版的收錄內容吧!

  • 發行日:2012.11.09 (五)
  • 曲目:
    1. Electric Boy (來電男孩)
    2. Orion (獵戶座)
    3. Electric Boy (來電男孩) (Instrumental)
    4. Orion (獵戶座) (Instrumental)
  • DVD:
    1.  Electric Boy(Music Video Clip)
    2.  Electric Boy(Dance Shot Ver.)
    3.  Electric Boy(Music Video Clip 幕後花絮

當初錯過日壓版 Electric Boy 的你,千萬別在錯過下周發行的台壓版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5大唱片 台中三民‧台北忠孝‧高雄中山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