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我很喜歡他,但他沒有

IU (Go Show)

11月2日,SBS 播出的談話性節目 Go Show 出演嘉賓為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IU 與 miss A 的 Suzy。而 IU 也在節目中大方公開了自己的戀愛故事!

主持人:「最近有喜歡的人嗎?」IU 坦承:「有。」主持人也問:「那妳會跟他出去約會嗎?」IU 則表示不會,並且繼續解釋:「這段感情不是很順利,我們的關係非常難以解釋。平常我們也會透過 SNS 連絡,但在看到訊息後,有將近半小時都沒和我連絡,然後突然之間又會和我通信。」最終,IU 選擇停止和他連絡。

IU:「我想他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停止和他連絡,我們互相好像也都不太了解對方。一起出去會很尷尬,好像很難回到過去單純的朋友關係。但我很喜歡你,如果你也能和我告白,現在情況可能就不一樣了吧!或許是我太著急了。」

最後,主持人問 IU:「如果哪一天交了男朋友會公開嗎?」IU 透露:「能隱藏多久我就會隱藏。」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