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Unit - Luv Me 成員預告

D-Unit 121107 回歸

在日前公開了成員概念照的 D-Unit,在稍早再次釋出了成員 UJIN 以及 Ram 的預告。

UJIN

https://youtu.be/CqqegYNA3bY

Ram

https://youtu.be/SQ9E-BnmOTs

在今年夏天出道的 D-Unit 以嘻哈的風格給大眾帶來全新的感受,
而即將以新曲《Luv Me》回歸的她們,這次將融合搖滾的元素再次站上舞台,

官方經紀公司 D-Business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在新專輯上我們投入了許多精力在造型上,
嘗試像男子偶像團體一樣,所以可以看到三個人在身上的紋身以及偏中性的服裝。」

目前《Luv Me》預計在11月7日正式公開,也請各位不要錯過喔!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DBusinessENT@youtube /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