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地 (柳熙烈的寫生簿)

A Pink 的恩地出演 KBS 談話性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之 Thanks to 柳在夏」特輯。

節目中,恩地與主持人柳熙烈一起演唱歌手柳在夏的歌曲「我們的愛情」登場,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表演後,恩地接受柳熙烈的訪問,1993年出生的她表示:「我很喜歡聽柳在夏前輩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ebHJTuuYc

(來源:togetherdasom79@Youtube)

同時恩地也公開了過去的告白故事:「有一次,我在有鋼琴的咖啡廳自彈自唱柳在夏前輩的歌曲『因為愛』和喜歡的人告白,他聽了之後感動得哭了。那次的告白很成功,不過我們現在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H3AmRGrcE

(來源:togetherdasom79@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