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F 雙胞胎 MV 造型搶先看

Boy Friend 光旻 & 榮旻

11月8日,Boy Friend 就要帶著新作品回歸了,目前一天一回歸概念照釋出,11月2日,官方釋出了榮旻跟光旻在 MV 拍攝現場的合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的衣服風格非常不同,背景也帶有西洋中世紀的復古感。

Boy Friend 這次回歸概念主要是古羅馬的「兩面神」,為了符合這個概念,榮旻和光旻穿上了一白、一暗的服飾,分別象徵光明面與黑暗面。對刺這次的回歸,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Boy Friend 的新歌 Janus (兩面神) 描述了一名男子在面對愛人離去的時候,雖然內心感到痛苦,但依舊強加笑容在臉上的場景。韓國最棒的製作人 Sweetune 也再一次加入製作行列,所以這次的回歸相當令人期待。」

所以… 就請粉絲們期待11月8日,Boy Friend 會以怎麼樣的方式來詮釋 Janus 這首新歌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