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U'EST Ren,生日快樂!

Ren

現在是韓國時間11月3日零時,今天是 NU’EST 忙內 Ren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Ren 렌
  • 本名:崔敏奇 최민기 Choi Min Ki
  • 出生日期:1995年11月3日
  • 星座:天蝎座
  • 身高:179cm
  • 體重:56kg
  • 血型:O 型
  • 家鄉:釜山
  • 暱稱:崔 Ren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爺爺、奶奶
  • 隊中職務:副主唱、忙內、門面擔當、開心果
  • 興趣:看電影、聽音樂、逛街
  • 喜歡的顏色:紅色
  • 偶像:Michael Jackson
  • 理想型:喜歡和他在綠地上躺著一起望著藍色的天空,如果從藝人選的話他會選 Beyonce (碧昂絲)

NU'EST Ren

Ren 是今年出道的新人男團 NU’EST 的忙內,在公開出道預告照和出道預告時,Ren 有著一頭中長金髮,映襯出他白皙的肌膚和大大的雙眼,漂亮的外貌加上纖細的身材,讓不少人都誤以為 Ren 是一個女生呢!
雖然長得比女生還漂亮,但在舞台上的 Ren 卻一點女生的感覺都沒有,每個舞蹈動作都充滿了力量,配上他那克里斯馬的眼神和認真的表情,能讓人在瞬間就陷進他的舞台魅力中!

(影片來源:pledisnuest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LXIZ_uIdc

(影片來源:kuromimm12 @youtube)

(影片來源:puppypiggy1 @youtube)

NU'EST Ren

舞台上的 Ren 充滿帥氣的魅力,而舞台下的 Ren 則是充滿可愛的魅力。畢竟 Ren 還只是一個16歲的小男孩,而成員們都是同齡的朋友 (Aron 除外),私底下的 Ren 有著可愛小孩的一面,而且還隱約地散發出「四次元」的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kQNQynr7o

(影片來源:RenNuest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OAJhnG2Hc

(影片來源:XAFinalFantasyX @youtube)

不要看 Ren 小小一隻,其實他的力量是隊中最強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1RyXZH133Q
(影片來源:RenNuest @youtube)

NU'EST Ren

除了在節目上看到的「四次元」小孩 Ren 外,在粉絲簽名會中也可以看到 Ren 小孩愛撒嬌的一面,讓人忍不住大叫「好可愛」。在出道初期,除了音樂節目外,還有實境節目的拍攝,繁忙的日程讓 Ren 在去動物園玩的時候也能睡著,還讓大家看到那可愛的睡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Q6z0DI4JA

(影片來源:Baby Yul Maker Cover Song n Dance @youtube)

(影片來源:JRENeverland @youtube)

(影片來源:JRENeverland @youtube)

NU'EST Ren

這是 Ren 出道後首個與 L.O.∧.E 們一起度過的生日,雖然出道還不到一年,但小編相信 Ren 在日後會讓大家更認識他,他也會散發出更多的魅力讓更多人喜歡上他!
最後送上膽小的 Ren 在節目中可愛 (?) 的尖叫,大家可以在這留下你對 Ren 的生日祝福喔!(燦笑)

Re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렌 생일축하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FfnFUkToM0

(影片來源:RenNuest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NU’EST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