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民努力不懈的藝能

金鐘民《兩天一夜2》

文章提供: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金鐘民努力不懈的展現自己的藝能實力,讓他目前出演過的綜藝節目都有更多歡笑!

《兩天一夜2》正在變的越來越有趣。特別是上周成詩京有了一個「成傻瓜」的外號後,所有成員的特色都出來了。但是《兩天一夜2》從開始一直到現在的位置也並非易事。特別是在第二季開始初期,因為太多的擔憂使得《兩天一夜2》更加的辛苦,也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而在這之中,金鐘民的努力顯得更為突出。

不久前,在《乘風破浪》節目中他一刻都沒有停止製造歡笑,如此的活躍使得《乘風破浪》創造了藝能節目收視率第一名的記錄。同時,相比起《兩天一夜2》,這樣的金鐘民效應竟在《乘風破浪》首先發揮了出來。

隨著兩天一夜第二季的播出,沒有什麼藝能經驗的新人們開始出現問題。其中成詩京也存在著問題。當然成詩京也曾在綜藝節目中有過不錯的表現,但第二季中卻缺乏直率表達的自信,表現的不盡理想,因此成詩京也成為《兩天一夜2》中遭到最多指責的成員。看到這些的金鐘民開始在不知不覺中幫助成詩京更好的融入《兩天一夜2》中。

首先,金鐘民傳授給成詩京「破壞形象」的方法。為此,金鐘民以同年為由與成詩京展開對決。借助遊戲成為成詩京的藝能前輩給予他忠告。金鐘民在與成詩京的對決中指出成詩京「過於真摯」的問題,進而代替成詩京幫他展開「破壞形象」。正是由於這種努力成詩京開始漸漸的破壞以前的形象,展現出全新的面貌,最終在上週獲得「成傻瓜」的別名,製造了大歡笑。

不僅如此,金鐘民就像崔 PD 在《乘風破浪》所說的那樣不斷地嘗試各種努力。在節目鐘李秀根在老屋發現了膠鞋,在他說完「膠鞋打屁股真的很痛。」後看向金鐘民。對此金鐘民想都沒想,就和李秀根展開了膠鞋對決遊戲。在剪刀石頭布中輸給了李秀根,被膠鞋打屁股。本來游戲可以到此結束,但金鐘民並沒有選擇這樣做,而是向所有成員發起了挑戰,讓《兩天一夜2》有了更多的歡笑。

因為有著在各種狀況中都為抓住機會而努力不懈的金鐘民,《兩天一夜2》成功的原因也正是他。也使其他的成員放下了無法快速適應藝能的想法。看著這樣的金鐘民真的會覺得他是一個為藝能而生的人。

希望在今後的《兩天一夜2》中能夠有更活躍的表現,成員們團結一心,取得像第一季一樣的成功。

 

來源:mediaus
翻譯:奇奇
轉載請註明 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