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 / 寶拉 / 藝媛 / 金申英

miss A 的 Suzy、Jewelry 的藝媛、SISTAR 的寶拉與金申英透過合照展現好友情。

寶拉:「我們拍攝了一支以 Look At Me 為主題的減重影片!!!!!! 申英姐姐、Suzy、藝媛~Le’t Go!!!!!」
原文:「청불에서 뮤비 한편 찍었다!!!!!! 룩앳미~다이어트비디오>.< 신영언니랑 수지, 예원이~아좌!!!!!」

隨著文字,寶拉公開了與 Suzy、藝媛的俏皮可愛自拍,後面還有擺出搞笑表情的金申英。

而這組照片是日前拍攝 KBS 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時所拍下的自拍,大家即使穿著運動服卻不減閃亮的魅力。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