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香港演唱會圓滿結束

SHINee 香港二巡演唱會

SHINee 在香港的首次個人演唱會圓滿結束。

SHINee World II in Hong Kong 演唱會27日晚上8時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為參與的觀眾們帶來精彩的演出。特別這是 SHINee 首次香港個人演唱會,很多粉絲與香港媒體都聚集在香港國際機場等候並歡迎 SHINee 的到來。而多間香港媒體像是東方日報、蘋果日報、i-cable 等等都有參加27日演唱會前的記者會。

SHINee 帶來了多首熱門主打歌曲、專輯收錄曲、特別舞台和成員們的個人舞台,從一開始就把演唱會的氣氛帶起來。觀眾們也很踴躍、熱情地享受演唱會,他們都會跟著 SHINee 演唱歌曲並以韓文應援,還在 Bodyguard 歌曲時送上了驚喜應援活動 — 湖水綠紙飛機海應援給 SHINee 成員們。

另外,SHINee 將會在11月23日參加在新加坡 Marina Bay 的 The Float 和11月25日在泰國 SCG 體育館所舉行的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II 演唱會。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MTOWN 官方 FB
圖片來源:SMTOWN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