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換了髮色的 Raina

Raina

這禮拜結束宣傳的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將於12月12日在日本發行迷你專輯,而隊長 Raina 從上禮拜開始,髮色就改變囉!!從原先的咖啡色變成紅色。

Raina 換髮色前(咖啡色),換髮色前後(紅色)(上圖:換髮色前=>咖啡色,下圖:換髮色後=>紅色)

大家覺得哪一種比較適合她呢?透過影片也可以清楚看見換了髮色的她,在舞台上更顯眼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NWb3HNpQHU

(來源:KMusicLiveMBC@Youtube)

雖然不知道換髮色是為了 Orange Caramel 12月的迷你專輯,還是 After School 接下來的回歸,但可以確定的是,Raina 即將帶給我們更多不一樣的面貌唷!!

我們一起期待吧!

來源:Raina 推特
撰寫:Kpopn 的 阿吵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