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仲基、光洙替金鐘國應援

宋仲基、金鐘國、李光洙

與金鐘國透過 SBS 綜藝節目 Running Man 熟識的演員宋仲基,日前出演了金鐘國新曲「男人全都一個樣」的 MV。

即便現在正忙著 KBS 水木劇《善良的男人》的拍攝、電影《狼少年》的宣傳,宋仲基為了金鐘國,努力安排行程來替他的新曲拍攝 MV。據悉,這個 MV 拍攝,宋仲基並無收取任何費用。

而這支 MV 幾乎從早拍到晚,不過宋仲基臉上始終都保持著笑容,並且跟著工作人員的腳步將 MV 拍攝完畢。演技也獲得工作人員們的讚賞、肯定。

當天的拍攝中,李光洙也為了替金鐘國、宋仲基應援而到了片場。夠義氣的光洙也陪大夥到拍攝完畢。同時也透過 Twitter 替金鐘國的新輯宣傳。

許久沒團聚的三人也拍攝了認證照,並由金鐘國公司的工作人員於 Twitter 分享。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見、感受到三人親密、讓人羨慕的好感情呢!

另外,金鐘國的七輯將會在11/1發行,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