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 (BEAUTY+ 2012.11)

佳人日前替雜誌 BEAUTY+ 11月號拍攝了一組如同花精靈的時尚畫報。

在這組畫報中,佳人揮別了自己的煙燻妝,改用更加華麗色彩的眼妝與美麗的花朵一塊進行拍攝。粉嫩的眼妝與花朵色調相當一致,也讓人在視覺上看起來非常舒服。

據悉,這次的拍攝,佳人也適時的提出自己的意見。佳人:「BEAUTY+ 是一本美妝類型的雜誌,所以我想要凸顯妝感的部分。所以將我主打歌 Bloom 華麗的感覺搬到畫報中,希望大家會喜歡。」

更多佳人的美麗畫報,將收錄在 BEAUTY+ 11月號雜誌中。而佳人也將展開電影《朝鮮美女三劍客》的拍攝。

佳人 (BEAUTY+ 2012.11)

佳人 (BEAUTY+ 2012.11)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