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 青春不敗量體重

KBS 電視台於10月27日下午播出的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中,一個大食量的家族拜訪了青春民宿。

而這個大食量家族共有5個人,全家人體重共496公斤,幾乎一個人平均有100公斤重。因此,Suzy、藝媛、寶拉、知英(智英) 與主持人金申英、李英子、Boom 也站上了大型體重機測量體重。七人的重量為407公斤,整整少了大食量家族90公斤。

隨後,大家也猜拳決定誰要留在體重機上,經過猜拳後剩下 Suzy、金申英和李英子。而擔心體重曝光的 Suzy 開始在體重機上蹦跳,最後金申英和李英子離開體重機後,Suzy 的體重也揭曉,這讓她相當的慌張。

但最後製作組將數字打上了馬賽克,所以觀眾們對 Suzy 的體重還是無從而知。看來韓國演藝圈內,如果說身高是男星們的弱點,那麼體重就是女星的罩門了。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세계일보 (世界日報)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