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泫雅新曲 MV 點擊率破千萬

泫雅 Ice Cream MV 破千萬

4Minute 的泫雅於10月22日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 Melting,同時也公開主打歌 Ice Cream 的完整版 MV。

在 MV 公開的當天,點擊觀看的人次就衝破200萬人。昨天上午 (10月26日) 也正式突破1千萬人。這也讓泫雅的 Ice Cream 成為 K-Pop 音樂錄影帶中,最快突破1千萬人看的 MV。

除此之外,Ice Cream 也相繼被美國告示牌、英國 The Guardian (衛報)…等國外新聞網報導。更被俄羅斯的記者稱讚為「最性感的明星」。而美洲、歐洲地區的電台也放送了 Ice Cream。

另外,英國 The Guardian 的記者也預測泫雅的 《Ice Cream》將接續 PSY 《江南 Style》於海內外的高人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news & NAT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