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劉在石被討厭了?

討厭劉在石的理由

人緣好,不管在螢光幕前或是私底下都是個溫暖又懂得照顧人的劉在石,被討厭了?

最近在網路上,有位網友分享了一篇名為「討厭劉在石的理由」的文章,引起了熱烈的討論。

文章內容:「我姐姐的朋友,與劉在石住在同一區,但她真的很討厭劉在石。有一天,姐姐的朋友準備要去補習班,從家裡出來走在路上的時候,剛好遇到了劉在石,因為常常見到是熟面孔,所以劉在石很開朗得笑著跟姐姐朋友打招呼,問姐姐朋友要去哪裡,姐姐朋友回答道:『要去補習班』,這時,充滿機智以及幽默感的天才劉在石對姐姐朋友說:『穿這樣去啊?』,那一瞬間,姐姐朋友就開始討厭對她穿著開玩笑的劉在石了。」

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們,紛紛表示,劉在石的身體裡有著搞笑的本能,隨時隨地都很幽默,引人發笑!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