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zy 保證會寫信給李帝勳

Suzy 建築學概論

miss A 的 Suzy 最近保證說會寄信給一起在電影《建築學概論》演出、入伍當兵的李帝勳 (李濟勳)。

10月25日 2012 Style Icon Awards (SIA, 時尚達人獎) 的記者會上,Suzy 回答了一個關於李帝勳的問題,說:「我可能有接到李帝勳的電話,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能確認,不過我有跟他保證說會寫信給他。」

之前,李帝勳透露自己希望 Suzy、Yoori 或姜素拉能夠去探兵。為此,Suzy 特別給李帝勳打氣的訊息:「希望你在軍中保持快樂、健康,我保證會寫信給你的。加油,李帝勳!」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