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own Eyed Soul 新輯預告公開

Brown Eyed Soul 《Melody of The Night》、《Home》預告

Brown Eyed Soul 正規四輯雙主打歌的預告公開。

Brown Eyed Soul 確定在12月8日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Soul Cooke》,雙主打歌《Melody of The Night (밤의 멜로디)》、《Home》的預告於3日公開。

兩支 MV 似乎會是接續的故事,主角則是演員李帝勳 (李濟勳)。公開的影片中,投影機正放映著1980年代的派對場景,四位成員們站在台上,台下則有許多黑人正開心地共舞著,氣氛看起來相當和樂。下一刻,場景轉換到正看著影片的李帝勳,原本看得很開心的他換了一捲帶子,卻馬上噙著淚水、變得十分哀傷,似乎也揭示了兩首主打歌將會是相當不同的風格。

一起來看看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ROWNEYEDSOUL BES@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