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Ha 與 Byul 的戀愛故事

HaHa / Byul

歌手 Byul 與 10cm ─ 權正烈 (音譯) 合作的歌曲「Cute」MV 公開!

歌曲的 MV 紀錄了 HaHa 與 Byul 的戀愛故事,包含約會、求婚、登記結婚、試穿婚紗…等。畫面伴隨 Byul 與權正烈兩人互相配合演唱的甜蜜歌曲「Cute」,讓人嘴角不自覺得上揚。

求婚時 HaHa 也向 Byul 說了經典口白 :「請成為我最後的愛吧!」,不過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次說吧!(燦笑)

https://youtu.be/tZDsCsgztD4

另外,HaHa 與 Byul 已經登記結婚,11月30日會在63大廈舉行婚禮。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QuanOffice@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