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ee Hi 第二波出道概念照

Lee Hi 出道概念照 2

稍早,YG 官方釋出了新人 Lee Hi 出道單曲 1,2,3,4 的第二波概念照!

第二波的風格跟第一波一樣,走的是帶點酷感的甜美俏皮風。背景以黑色架起來的「12」與 Lee Hi 可愛的拉頭髮動作,讓人更期待明天的概念照了!

出身選秀節目 Kpop Star 的 Lee Hi 被 YG Entertainment 簽下,預計10月29日發行出道專輯 1,2,3,4,一直到29日發行專輯前,大家每天都可以看到 Lee Hi 的概念照喔!

來源:YG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