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irl's Day 第二波概念照

Girl's Day

DreamTea Entertainment 稍早於 Twitter 公開 Girl’s Day 的第二波回歸概念照。

Girl’s Day:「噗通噗通 ♡.♡ Girl’s Day 於臥室中的潔白、女神等級的概念照公開 >_< !!!!!!」
原文:「두근두근 ♡.♡ 걸스데이 순백의 여신급 침실화보 공개 >_< !!!!!!」

另外,Girl’s Day 將會在今天發表這第5張單曲 Girl’s Day Party #5。並以主打歌 Don’t Forget Me 展開宣傳。

大家是不是都期待呢?

Girl's Day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Girl’s Day 的 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