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孝周與 BH Ent. 續約

韓孝周 (韓孝珠)

女演員韓孝周 (韓孝珠) 2009年與旗下擁有李秉憲、韓彩英、高修…等知名演員的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簽約。這份合約將於今年10月到期,而韓孝周日前決定與公司續約。

BH Entertainment 近日向媒體表示:「韓孝周的合約本來至今年10月底為止,但我們已經在上週完成了續約的相關程序。未來的三年,韓孝周將與我們繼續合作。」

另外,韓孝周在2010年結束戲劇《同伊》後,近兩年來都在拍攝電影。前陣子才剛結束與高修主演的電影《OK蹦》,並且預計在今年12月19日上映。除此之外,10月底將和薛景求、鄭雨盛以及俊昊展開電影《監視》的拍攝。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