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恩地、徐仁國 @star1 花絮

恩地、徐仁國 (@star1)

雜誌 @star1 11月號邀請了素有《回答情侶》、《釜山情侶》封號的恩地、徐仁國合作拍攝。

在日前公開的畫報中,兩人延續了劇中甜蜜的戀人氛圍,就好像電視劇依然進行尚未劇終般。
而恩地在訪問中談到了自己的理想型是鄖雲載、以及媽媽對徐仁國生氣…等內容。

另外,兩人的畫報花絮也在近日公開,一起來看兩人在拍攝過程中可愛、有趣的互動吧!

♠ 更多 @star1 11月號的畫報,請「點我」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tstar11@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