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0% - Still Again MV

100% ─ WE, 100%

新人七人男子團體 100% 發行的首張單曲中的《Still Again》 MV 公開!

在 100% 的首張單曲中除了收錄出道曲《Bad Boy》外,還收錄了這首《Still Again》,這次公開的 MV 是由 100% 成員們親自構想、出演以及拍攝。
MV 內容是描述六個男生喜歡上同一個女生,把他們的追求過程展現給大家看,而最特別的是那女生是由成員赫鎮反串,MV 中他與其他成員們有不少的親密接觸…
還有那特別的舞蹈與最後的大反轉,這些就留待大家自己去看了,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充滿著 100% 的創意和搞笑 (?) MV 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體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op100percen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