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天動沒有跟別人約會過!

天動

MBLAQ 的天動沒有跟任何人約過會!

在10月26日 MBC Every 1 播出的《Idol Manager》中,MBLAQ 錄了搞笑版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也錄了他們新專輯的歌曲。在搞笑版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他們挑了一首把自己搞哭的歌曲 (汗)並談到了對愛的感受。

朴慶琳說:「天動看起來像是會先說再見的人耶。」不過昇昊回應:「天動從沒跟別人約會過。」

後來,問到了天動是否有親吻的經驗,天動說:「我在拍攝的時候有親過… 我不太常對喜歡的女孩子表達感覺,所以她們都不會知道。」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