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OWN Celebrity Party Super Junior 張東健

今天,在 SM Entertainment 官方推特上,上傳了一系列「SMTOWN Celebrity Party」派對中的照片,旗下的眾多藝人到場,派對現場眾星雲集!

珉豪 Key 安七炫 Kang Ta 金旼鐘 金荷娜

不只是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知名的偶像歌手 KANG TA、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 到場,大牌演員張東健、金荷娜、金旼鐘,名主持人申東燁等都出現在派對中,親密愉快的合照。

SMTOWN Celebrity Party 東方神起 張東健 金荷娜 金旼鐘

少女時代 申東燁
好想參加這樣的派對呢!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