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CUZ 演唱會參加辦法

F.Cuz

還記得我們之前曾報導過 F.CUZ 即將來台開唱嗎?演唱會參加方法出來囉!這次的演唱會是由 ATT 4FUN 所舉辦的周年慶活動之一,一起來看看怎麼樣才能親自到現場去看看 F.CUZ,以及演唱會相關資訊。

♠ ── F.CUZ 演唱會資訊 ── ♠

  • 日期:2012年11月24日下午2:00
  • 地點:ATT SHOWBOX 1廳 (ATT4FUN 七樓;下午1:00可先排隊入場,現場排隊依 ATT4FUN 當天公告為準)

♠ ── F.CUZ 演唱會參加辦法 ── ♠

  • 活動期間:2012年10月19日至2012年11月24日
  • 參加方法:
    1. 活動期間內消費滿5000元可獲得B區門票一張、滿8000元可獲得A區門票一張。
      ※ 全館有參與周年慶櫃位之單日累計消費總額,,不限買東西或餐飲。
    2. 申辦玉山悠遊聯名卡首刷 (不限金額),可在11月/24日演唱會時間前兌換一張門票。
    3. 玉山悠遊聯名卡卡友於活動期間內刷滿4000元可獲得B區門票一張、滿6000元就可獲得A區門票一張。

以上更詳細內容可於 ATT4FUN 週年大FUN送 DM 第一頁完整說明內文查看。

♠ ── F.CUZ 演唱會Q&A ── ♠

Q. 演唱會門票有販售嗎?
A. 沒有唷!目前僅開放周年慶活動。

Q. 藝人有販售周邊商品嗎
A. 為配合周年慶,活動起始日10月19日起全館當日消費滿300元就可獲得演唱會藝人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Q. 藝人是否有變更?會不會請嘉賓?表演時間多久
A. 目前 ATT4FUN 活動邀約兩場次藝人為蔡健雅與韓國團體F.CUZ。ATT4FUN 中場並不會邀約其它嘉賓演出,藝人表演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90分鐘)。

Q. 當日累計滿5000元,可以挑選演唱會的場次與藝人嗎?
A. 可以。目前蔡健雅與 F.CUZ 同日但不同場次,到服務台兌換時可指定您要選擇的藝人及固定場次。(送完為止)

Q. 門票A、B區有劃位嗎?劃分為何?或票上有序號嗎?A區有沒有位置?
A. 7樓 ATT SHOWBOX 1廳為開放式空間,所以主辦單位會註明並無劃位及領票號碼的優先順序之分。

  • A、B 區之分說明:
    • A區為 SHOWBOX 7樓靠近舞台區前半部及 8F 左右兩側看台區。
    • B區為 SHOWBOX 7樓A區後半部及 8F 後半部。

    ※ DM 及官方臉書皆有附圖,桃紅色為A區、橘色為 B 區。
    ※ 當天排隊皆會有服務人員依票面上劃區來引導入場。

Q. 演唱會有沒有地方劃座位區
A. 從6F進場後進入7F及8F的場地皆無座位、全程站票,時間90鐘,要先儲備好體力唷!

Q. 有沒有不能加入全館累計的櫃位呢?
A. 有。7樓 SHOWBOX 及 9樓 Club Myst 皆不累計本週年慶活動。

Q. 如果我拿了票券有問題該去哪詢問?
A. 可直接到 ATT4FUN B2及5樓的客服中心詢問,或打客服專線0800-065-888。

以上活動ATT4FUN保留變更及終止活動辦法之權益。

來源:ATT 4 FUN 官方臉書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