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地《強心臟》

因出演戲劇《回答吧 1997》而人氣上升、獲得很多人喜愛的 A Pink 成員恩地最近在 SBS《強心臟》中公開了她的理想型。

在昨天播出的《強心臟》中,恩地被問到她的理想型是誰,當大家都在想會不會是徐仁國的時候,恩地說了演員地成 (池城) 的名字。
恩地表示:「我是地成的忠實粉絲,希望你能記得我的名字。」然後恩地還為同樣以嘉賓身份出演節目的地成演唱了小夜曲,而地成則用擁抱來感謝恩地,讓恩地很感動。
地成也說出了兩人之間有著間接的關係:「當我在拍攝《守護老闆》的時候,常常會聽著由 A Pink 所演唱的 OST。」

原來恩地和地成還有這樣的關係,恩地能夠和理想型一起出演節目一定很開心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