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TOP & 100% 的走紅兄弟》

新人團體 100% 出道前透過節目《TEEN TOP 的走紅100%》,在師兄 TEEN TOP 的幫助下與大家見面,
而在 100% 正式出道後,TOP Media 的兄弟團將再次攜手合作,出演 MBC Music 新節目《TEEN TOP & 100% 的走紅兄弟》。

之前的節目是為了把 100% 介紹給大家認識,而這次的新節目則是把重點放在不同的任務和挑戰,讓兩團成員去證明他們是真男人。
每週都會以任何真男人應該具備的基本特點去設置任務,而每次的任務都會經過特別的「調查者」一系列的驗證。如果任務成功,他們將會獲得一張證書,但如果任務失敗,他們則需要接受懲罰。

這次的節目再次請來搞笑藝人金太賢擔任節目主持,首集將會以「力量」作為 TEEN TOP 與 100% 的首個任務重心,他們將透過一系列的挑戰和任務去證明他們作為男人應有的力量。

MBC Music 也稱讚兩團的成員們:「每次拍攝的時候,兩團偶像團體都會帶給製作團隊驚喜,他們大膽的程度讓人懷疑他們真的是偶像團體成員嗎。觀眾們將可以透過節目完整地看到 TEEN TOP 和 100% 的堅韌性和野性。」

首集《TEEN TOP & 100% 的走紅兄弟》將在10月26日韓國時間晚上6時播出。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enewsworld
圖片來源:enewsworld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