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民金昌烈聯手演出喜劇

金元俊 金鐘民 金昌烈 聽聽讓你嚇一跳的故事

金元俊、金昌烈、金鐘民,三人被選為情境喜劇「聽聽讓你嚇一跳的故事」的主角,將聯手演出情境喜劇。

「聽聽讓你嚇一跳的故事」是一部蒙太奇(註)形式的情境喜劇,擔任主角的三人將在劇中的主要橋段「記憶的旋律」中展現他們的搞笑演技。「記憶的旋律」使用了一些能讓人連想到1990年代的素材,並以搞笑幽默的手法表現出來。

「聽聽讓你嚇一跳的故事」預計在今年年末播出。

 

註:蒙太奇是電影創作的主要敘述手段和表現手段之一,相對於長鏡頭電影表達方法。即將一系列在不同地點,從不同距離和角度,以不同方法拍攝的鏡頭排列組合(即剪輯)起來,敘述情節,刻畫人物。

來源:Sports 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