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 將播出音樂談話節目?

新節目主持人

SBS 正在籌畫一個音樂性談話節目,計畫找申東燁、尹鍾信和柳熙烈擔任主持人。

《Healing Camp》和《Go Show》的崔永仁 (音譯) 與《兩天一夜》的 PD 也會加入這個新節目的製作團隊,有 SBS 內部人員透露:「工作人員正在籌備一個請申東燁、尹鍾信和柳熙烈主持的、獨特的音樂談話節目。可能會接 Go Show,但這個計畫還在最初階段,一切尚未定案。」

尹鍾信本人表示:「我收到了製作組的主持人邀約是真的,不過目前我只和他們碰過一次面,細節什麼的都還沒確定。」

而目前對這個節目關注的粉絲們也都在關心三位是不是真的能一起搭檔主持。而當申東燁的「19+ 笑話」跟另外兩外主持人碰上時,又會替這個音樂談話節目帶來什麼不一樣的特色。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