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LUNAFLY 的 Newsen 訪問

LUNAFLY

文章提供:Lunafly Taiwan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三人組合 LUNAFLY (Sam, Teo, Yun) 以一種新的方式向音樂界發出挑戰。他們接受了 Newsen 的訪問,請往下看看訪問的內容吧!

他們是 Brown Eyed Girls 的師弟,同時也因為是才華洋溢的樂團而在海外小有名氣。他們的第一步是成功的,不只在音樂排行上取得不錯的排名,還有顯著的成果,但他們仍然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績。

K-POP 韓流已在全世界流傳,再加上 Psy 所引領的風潮,其他藝人也隨著這股韓流橫掃世界各地。LUNAFLY 也將順著這股韓流進軍全球。他們首先在海外出道,其次才是韓國國內,這樣的出道方式對他們來講一定更辛苦,但他們反而因為這種出道方式獲得了更多關注。

Yun:「Sam 是在英國長大,這是我們的優勢。我們能較容易的把我們的英文歌曲在全球公開,也可以讓我們在海外歌迷裡更有知名度。我聽說沒有團體像我們一樣先在國外出道,我希望這能為我們塑造出良好的形象。LUNAFLY 的優點就是我們能比別人更流暢的使用英文來錄製歌曲。」

另外,他們1億5千萬韓圜的治裝費也變成了熱門的討論話題。LUNAFLY 說三人到看到新聞才知道他們的治裝費已經成為大家討論的事,但他們有些沮喪,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服裝仍有需多地方可再加強。Sam 表示 LUNAFLY 還有許多面向尚未展露,未來會讓大家看見他們更多帥氣和有趣的照片。

LUNAFLY

他們在9月份正式出道,成員 Yun 也因為長得和 EXO-M 的 Lay 有點相似,而得到不少討論。「因為跟 Lay 長得像這件事所產生的後續影響是好的」Yun 邊說邊輕拍雙手,「其實我們長得沒有真的很像,Lay 比較帥氣。」,「我們在照片裡看起來比較像,但他比我好看多了,讓我有點過意不去。另一方面我也蠻感謝 EXO-M 的粉絲覺得我們長得相似,我很開心能藉此讓更多人知道我們這個團體,我對於這件事感到感謝。」
當問到 Teo 覺得自己長得像誰時,他的答案有些奇特:「鴿子」。詢問那是否在比喻他是「和平」的象徵,但他回答:「我只是單純長得像鴿子。」

就如一開始提到的,以一個新團體來說,LUNAFLY 有很不錯的成果。問三名成員對他們目前的成績滿意程度有多少,和他們是否有意願透過音樂節目來宣傳他們的歌曲,但每個成員的想法都不同。因此又問了另個問題:「LUNAFLY 的確切定位是什麼?」
Sam:「如果粉絲能享受地聽著我們的音樂並把歌曲傳達出去,我會感到很開心。我想先為歌迷們寫歌,娛樂節目不在我的考慮清單內,我想我的綜藝感還不夠(笑)。」
Yun:「我並不認為我們是偶像。我喜歡三個人一起寫歌,並讓其他人聽到好的音樂。當有關我們的翻唱歌曲或影片被上傳時,我發現那令人感到有趣。我認為我應該讓他們聽到更棒的歌曲,就像他們在影片裡唱的。」
Teo:「我對我們能受到大家關注感到開心,但就整體結果來說我希望能更好。我想透過音樂節目讓我們更為人所知,但我也想直接在人群裡表演,讓他們發現我們的音樂想表達的最真實的意象。其實很難去定義我們是不是偶像,但不管如何我們三人都會呈現出最好的音樂。」

LUNAFLY

在 LUNAFLY 三位成員機靈有趣的回答下,結束了這場訪問。

 

新聞來源:Newsen
英譯來源:LUNAFLY_Trans
圖片來源:Newsen
翻譯人:Ithan
轉載請註明 Lunafly Taiwan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