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民的苦參茶噴泉

金鐘民的苦參茶噴泉

文章提供: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14日播出的《Happy Sunday – 兩天一夜第二季》中,金鐘民完成了喝苦參茶並且側翻把瓢打破的任務。

金鐘民在進行喝苦參茶任務時露出了痛苦的表情,無法忍受的金鐘民將嘴裡的苦參茶全都噴了出來,而噴出來的苦參茶正好命中人在金鐘民旁邊的金勝友臉上,引發了一片笑聲。

對於金鐘民的苦參茶噴泉場面,網民們紛紛表示:「金鐘民苦參茶噴泉真是太好笑了」、「苦參茶真的那麼苦嗎?」、「金勝友有什麼罪啊?」。

 

來源:herald
翻譯:奇奇
轉載請註明 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