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P 新單曲概念照

B.A.P 第三張單曲概念照_方容國 & 大賢

稍早,B.A.P 官方臉書釋出了 B.A.P 第三張單曲兩張個人概念照 ─ 方容國 & 大賢。

概念照中風格一如既往的強悍,不過這次帶上了點詭譎的氣息,概念照以冷調的藍色為主,給人凜冽的感覺。方容國戴上華麗、鑲上許多珠寶、繁雜圖騰裝飾的帽子,僅露出眼睛以下的臉孔,笑容讓人不寒而慄;大賢則是穿上閃亮、鑲滿銀色亮片的連帽外套,手戴拳擊手套遮住眼睛以下臉孔,拳擊手套和強悍的眼神都讓人感受到他們將再度以強勢的形象回歸。

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這組概念照的概念主題是 Hipster:「我們希望 B.A.P 能夠以 Hipster 的概念引領時下大家所渴望看到新文化。Hipster 這個字在美國可追溯至1940年代,描述了不想追尋大眾流行趨勢、創造自己風格的一群人。在23日發行單曲前,其餘 B.A.P 的成員也會兩兩一組的釋出概念照。」

來源:B.A.P 官方臉書、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