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智喜 Stephanie

文章提供:天上智喜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天上智喜 Stephanie 在10月10日於 KM Music Triangle 進行了《GAME》首次的回歸演出,
少女時代的秀英也在官網 PO 文替 Stephanie 加油。

스테파니 언니의 신곡이 나왔답니다^^ !
Stephanie 姐姐的新曲 發行了^^!

엄청난 퍼포먼스 !!스테파니언니 넘 멋져요ㅠㅠ..
強大的演出!!Stephanie 姐姐真的非常帥氣ㅠㅠ..

주변 분들에게도 추천 부탁 드려요! ^^
請大家向周遭的人推薦吧 拜託了!^^

大家也都看過 Stephanie 的首次回歸演出了嗎??還沒看過的快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FPaxlSq0II

(來源:withsosiz9dot6@Youtube)

 

來源:少女時代官網
撰文:海豚~~`@TSZXClub
轉載請註明 天上智喜台灣首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