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CM 將打造第二個 SeeYa

SeeYa

過去曾發掘曹誠模、SG Wannabe…等歌手的 Core Contents Media 社長金光洙最近透露將於11月推出第二代 SeeYa。

第二代的 SeeYa 將由4名10多歲至20歲出頭的成員組成。她們都擁有堅強的演唱、Rap 實力。目前預計11月11日發行單曲出道。而知名製作組合 Duble Sidekick 也將參與第二代 SeeYa 的出道曲製作,將向大眾展現全新的音樂風格。

另外,過去曾推出多首暢銷歌曲,如:Shoes、Crazy Love Song 和 Scent of a Woman…等歌曲的 SeeYa 於2011年1月發行專輯《Goodbye My Friend》後,正式宣布解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