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P,Secret 替善花慶生

善花 (kpopn)

10月6日是 Secret 忙內善花的生日,除了收到粉絲們的祝福之外,而 Secret、B.A.P 的成員也一起替她慶生了呢!
快來看善花於 Twitter 分享的歡樂慶生認證照吧!

Secret & B.A.P (善花生日)

善花:「WOW~ 這就是為什麼 Twitter 這麼棒~!!!ㅋ.ㅋ謝謝大家~~!!我們 Secret Time 們>_<
我們 B.A.P 的弟弟們!!  還有謝謝 Baby 們~!!!! 謝謝我的父母生下了我~!! 我愛你們大家ㅠㅠ祝大家天天開心」
原文:「우와~트위터가 이래서 좋구나~!!!ㅋ.ㅋ고마워요모두~~!!우리 시타랑 어트도너무고맙구>_<
우리bap동생들도고맙구!!베이비여러분도 감사해요~!!!!엄마아빠세상에태어나게해줘서고마워~!!모두모두사랑해ㅠㅠ오늘도힘내자」

善花 & 大賢 & 永才

善花:「和為蛋糕點上蠟燭的可愛的永才ㅋㅋ後面還有大賢呢ㅋㅋ真是可愛」
原文:「생일초켜준 이쁜영재랑ㅋㅋ 뒤에 귀여운 대현이 ㅋㅋ 아이쁘다 」

另外,孝盛與智恩也上傳了在節目後台與舞者慶生的認證照。

Secret 善花慶生

孝盛:「哼 想說善花的生日快樂 但麥克聲音太小了 那樣也聽到了吧,? ㅋㅋ
各位都請祝善花生日快樂哈 >_ < 會在 POISON 中做發言的>_ <ㅋㅋㅋㅋ」

原文:「히 선화야 생일축하해 햇는데 마이크볼륨이 작았낭 그래두 들렷지,? ㅋㅋ
여러분 모두 선화생일 축하해쥬세요>_< 포이즌 중에 하트를 할줄이야 >_< ㅋㅋㅋㅋ」

Secret 善花慶生

智恩:「善花小姐非常非常祝你生日快樂+___+為了在 Music Core 做 heart 都走音了….謝啦…ㅋㅋㅋ」
原文:「써나얌 생일 많이많이 축하햇+___+음악중심 하트만드려다 음이탈햇다….고맙다…ㅋㅋㅋ」

由上面幾組照片中,Secret 與 B.A.P 展現了讓人羨慕的好友情。
雖然今天已經10月7日了,但大家還是一起寫下對善花的生日祝福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善花 & 孝盛 & 智恩 Twitter
ⓒ 孝盛 & 智恩 Twitter 翻譯來源:百度 Secret 吧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